当前位置: 首页>>党外人士

鲟鱼镇组织党外人士共植“同心林”

时间:2023-03-13  来源:本站   编辑:桐城统战   点击:3202次

为深入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3月10日,以即将到来的植树节为契机,鲟鱼镇统战办公室联合鲟鱼镇青年志愿服务队开展“满绿鲟鱼 共植同心林”为主题的植树认养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我们的家园增添一点绿色,共建和谐生态美丽家园。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参与活动的居民群众和党外人士免费赠送小树苗,旁边还有志愿者耐心讲解栽植时所需要注意的基本事项。现场,大家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或扶着树苗、或挥锹铲土,或填平树坑、或提水浇树,现场气氛其乐融融。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一株株桂花树迎风而立,焕发出勃勃生机,大家对“同心”思想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感悟。

此次活动不但让居民群众和党外人士亲身体验到植树的快乐,学到更多的绿色环保知识,更是通过植树认养的方式,提高居民群众及党外人士保护生态环境的参与感和责任感,让他们自觉成为绿色鲟鱼的建设者,自觉地保护身边的环境,爱护花草树木!


----------------------------------
版权所有 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   皖ICP备20010114号-1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8号   邮编:231400   技术支持:桐城网
Copyright © 2018-2022 TCT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