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外人士

黄甲镇召开党外干部谈心谈话会

时间:2023-03-01  来源:本站   编辑:桐城统战   点击:3347次

为进一步了解黄甲镇党外干部思想动态,激励年轻党外干部成长,黄甲镇召开党外干部谈心谈话会,党委副书记徐学江主持会议,部分班子成员和党外干部参加座谈会。

会上,镇党委统战委员黄一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然后各年轻党外干部分别就其在思想、工作、生活上的心路历程、心得体会作分享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会努力工作,积累更丰富的经验,获得更快的成长。

      会议要求:党外干部是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政治历练、提升政治能力是第一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党外干部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断增强统战意识,坚守初心、积极作为;二要履职尽责促发展。要立足岗位、展现风采,围绕黄甲镇乡村振兴、经济发展、民生事业等诸多方面,履好职、尽好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三要严于律己强作风。党外干部必须要守纪律讲规矩,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切实提高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树立良好形象。


----------------------------------
版权所有 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   皖ICP备20010114号-1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8号   邮编:231400   技术支持:桐城网
Copyright © 2018-2022 TCT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