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非公经济

金神镇:非公企业助力“老年食堂”暖胃又暖心

时间:2023-01-16  来源:本站   编辑:桐城统战   点击:2482次

114日上午,金神镇驻北京流动党支部书记、北京徽延装饰公司法人姚卫涛带领支部党员到该镇草原村调研“老年食堂”项目,并捐献爱心款助力“老年食堂”运行,该镇相关负责人陪同。

姚卫涛利用春节返乡时节组织支部党员到草原村开展 “老年食堂”项目调研,通过座谈会详细了解该项目的运营情况以及目前面临的困难。会后,一行人到“老年食堂”进行了实地考察, 4名企业负责人现场共捐款1.4万元,并表示“老年食堂”确实是一项“暖民心”行动,今后北京流动党支部会一直关注、支持该项目的发展,随时为项目发展提供相关帮助。

据了解,金神镇草原村“老年食堂”于20229月份开始运营,作为十项暖民心行动之一,解决附近老年人做饭难、吃饭难的问题,提升了老年群体的幸福感。(刘昀)


----------------------------------
版权所有 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   皖ICP备20010114号-1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8号   邮编:231400   技术支持:桐城网
Copyright © 2018-2022 TCT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