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非公经济

新渡镇商会开展“八一”慰问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2-08-03  来源:本站   编辑:桐城统战   点击:3852次

图片1.png

8月1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桐城市新渡商会慰问桐城南部新渡消防中队全体消防战士,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商会一行与消防队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对他们不论严寒酷暑,常年备战在救灾抢险一线、时刻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辛勤付出致以深深的敬意,并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在座谈会上,桐城南部新渡消防中队汇报了关于站内人员队伍编制,专业队伍建设以及当前火灾防控重点工作等情况。新渡商会负责人表示,长期以来,消防战士们忠于职守,认真履责,尤其是在参加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中,战斗在工作第一线,为保障全镇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
版权所有 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   皖ICP备20010114号-1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8号   邮编:231400   技术支持:桐城网
Copyright © 2018-2022 TCT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