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非公经济

桐城市金神商会:建立教学基地 搭建校企合作平台

时间:2022-06-23  来源:本站   编辑:桐城统战   点击:4762次

图为学生到企业参观.png图为学生参观企业车间.png

安庆师范大学经济管理系首批8名同学于6月22日正式进入金神镇商会会员企业开始暑期实习。

提升会员企业的管理水平和创新能力,是商会服务会员企业的职责之一。近年来,金神商会一直在与安庆师范大学、池州学院、皖西学院等附近高校联系,按照金神工商企业的行业特色,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寻求在商会建立机械制造、企业管理等方面教学实习基地。在各级商会的支持帮助下,安庆师范大学与金神商会达成协议,在金神工业园区建立机电一体化和经济管理两个教学基地。

本次经济管理系教学基地选择金神企业经营发展需要的课目,有金融、国际贸易、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物流、财务等专业。高校将教学课堂搬进企业车间,企业员工可以与高校学生同步学习,接受高校的先进教育资源的教育辅导,极大提高商会会员企业的经营管理水平。

高校学生在企业车间学习,能够直接感受到会员企业的经营管理状况、企业文化、生产生活条件,让他们以后愿意继续留在企业工作成为可能,企业也可争取招聘基地学生,解决企业用工难、技术人员短缺的问题。(吴章生)

----------------------------------
版权所有 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   皖ICP备20010114号-1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8号   邮编:231400   技术支持:桐城网
Copyright © 2018-2022 TCT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