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非公经济

黄甲镇:共话发展 同心逐梦

时间:2023-01-30  来源:本站   编辑:桐城统战   点击:2412次

1月19日,黄甲举行“共话发展 同心逐梦”2023年企业家新春座谈会,向企业家们通报黄甲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意见建议,与大家共庆新春佳节,共商发展良策、共谋美好未来。

座谈会上,在场企业家代表逐一发言,从企业实际情况出发,对加大企业服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结合发展实际与会部门就企业反映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现场解答和记录。

“品森2022年由小规模企业成功申报为规上企业离不开黄甲镇的惠企政策和服务,我们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安徽品森竹制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过去一年市场状况较为复杂,该企业仍取得一定业绩增长,离不开黄甲镇长期以来的相关政策支持。

       会议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拼经济”“拼发展”已成为今年工作的主旋律。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大家一起拼、一起干、一起闯,共同交出一份亮丽答卷。黄甲镇党委政府将竭尽全力为企业营造良好环境,一如既往当好广大企业家的坚强后盾,绝不辜负大家的选择。黄甲镇将继续以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为重点,转变职能、改进作风、强化创新,持续优化投资兴业、干事创业两个环境,让企业在黄甲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称心。


----------------------------------
版权所有 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   皖ICP备20010114号-1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8号   邮编:231400   技术支持:桐城网
Copyright © 2018-2022 TCT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