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桐城市2023年第一次宗教团体联席会议召开

时间:2023-02-06  来源:本站   编辑:桐城统战   点击:2502次

    cb50f226824567a85e8f31309f4a656.jpg

2月3日,桐城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2023年第一次宗教团体联席会议会议由桐城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段晓义主持市委统战部有关科室负责人、全市宗教团体班子成员和代表人士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宗教团体管理办法》等有关政策法规。全市宗教团体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3年工作计划。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宗教团体在2022年的工作成绩并对2023年工作提出了期望会议指出,2022年,各宗教团体加强思想建设,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坚持与时俱进,努力推进宗教中国化行稳致远坚持分类指导,引导宗教界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全面从严治教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各宗教团体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以此次联席会议为起点,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宗教团体要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深入开展学习活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促进宗教健康发展的内在动力。要发挥好宗教团体作用各宗教团体班子成员要履职尽责,努力提高个人宗教修为,带头规范化管理宗教活动场所,积极团结引导信教群众,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宗教中国化走深走实。认真谋划2023年各项工作各宗教团体要认真梳理总结今年的工作,以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为主线,认真谋划2023年各项工作,力争在全省范围内做出成绩、作出表率、做出特色。要敢于斗争,坚决抵制境外宗教渗透蔓延,营造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


----------------------------------
版权所有 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   皖ICP备20010114号-1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8号   邮编:231400   技术支持:桐城网
Copyright © 2018-2022 TCT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