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桐城市委统战部:收心提神入状态 “卯”足干劲“兔”新篇

时间:2023-01-30  来源:本站   编辑:桐城统战   点击:2383次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1月29日下午,桐城市委统战部召开新春第一会,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统筹安排当前各项工作,对2023年统战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桐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操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3a64ae9b4ea94d0cd3bf7df03f042fe.jpg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了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学习了1月28日省委新春“第一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新时代统战工作面临的形势更加复杂、肩负的任务更加繁重、发挥的作用更加重要,统战部全体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强大法宝作用。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统战干部要提振精神,合力攻坚,担当作为。一要迅速从“过年状态”切换到“工作状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当前工作中,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实现“开门红”;二要高档位起好步,精心谋划2023年工作,明确目标,理清思路,迅速行动,以务实的干劲,在工作落实中彰显新作为;三要严守作风纪律,从上下班纪律中体现新面貌,防止纪律不严、精神不振和作风拖沓等“节后病”发生。


----------------------------------
版权所有 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   皖ICP备20010114号-1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8号   邮编:231400   技术支持:桐城网
Copyright © 2018-2022 TCT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