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外人士

市委统战部组织社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3-01-19  来源:本站   编辑:桐城统战   点击:3422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凝聚统一战线服务中心的智慧和力量。1月13日,桐城市委统战部组织市知联会、新联会及中华职校社代表20余人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及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操兵就二十大精神学习开展辅导,各与会代表结合学习内容和自身工作情况分别发言。

会议指出,“人心是最大的政治,统一战线是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强大法宝。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动员全体中华儿女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一起来想、一起来干”,这是对新时代新征程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提出的新论断新要求。统一战线成员要不断加强思想淬炼,做到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

会议强调,全市统战社团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对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带领广大统战成员把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社团建设中,昂首阔步迈上桐城高质量发展建设新征程。

广大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了方向指引和重要遵循,思想深邃、催人奋进。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作为统战社团的一员,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围绕二十大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结合实际、找准定位,认真谋划和推进社团各项工作,发挥统战优势,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桐城“进十强创千亿”目标贡献统战力量。

 


----------------------------------
版权所有 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   皖ICP备20010114号-1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8号   邮编:231400   技术支持:桐城网
Copyright © 2018-2022 TCT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