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外人士

桐城市统战社团开展双节同庆系列活动

时间:2022-10-03  来源:本站   编辑:桐城统战   点击:4024次

迎国庆,贺重阳。9月30日,为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弘扬孝老爱亲传统美德,厚植爱国爱党情怀,市委统战部组织市知联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分会开展系列庆祝活动。

暖心走访,传统文化永流传。统战部与新联会志愿者一行先后走访望城村文昌来等3户困难老人及龙腾敬老院,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他们送上米、面、奶、油等生活必需品,叮嘱他们要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增减衣物、保证身体健康。亲切的看望,暖心的慰问,不仅让银发老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更是切实让老人体会到社会对他们的尊重与关怀。

实景参观,文艺作品颂党恩。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委统战部组织新联会70多名文艺人士,开展“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 ”桐城市第二届优秀美术作品暨全国名家书画展活动。参展作品涵盖国画、书法等多种类型,选材源于生活、扎根人民,聚焦乡村振兴、生态保护、高质量发展等具有强烈时代气息的主题。艺术家们用独特的视角、创新的手法和生动的笔触,全方位地展现了新时代桐城人民的精神气象,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

本次双节同庆系列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了桐城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更鼓舞和激励广大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版权所有 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   皖ICP备20010114号-1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8号   邮编:231400   技术支持:桐城网
Copyright © 2018-2022 TCT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