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鲟鱼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3-03-14  来源:本站   编辑:桐城统战   点击:2417次

为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营造各民族团结进步的和谐氛围,3月14日桐城市鲟鱼镇组织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受到了辖区内广大居民群众的欢迎。 

“我们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地抱在一起……”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活动展板等方式积极为群众讲解民族政策、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促进民族团结的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现场群众纷纷驻足观看宣传展板,与志愿者们互动交流,气氛热烈融洽。 

此次活动,进一步向居民群众普及了民族团结进步知识,在辖区内营造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民族团结一家亲良好氛围,凝聚团结进步正能量,唱响民族团结进步主旋律。

      下一步,鲟鱼镇将进一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稳定的自觉性,形成人人珍惜民族团结,人人维护民族团结的浓厚社会氛围。


----------------------------------
版权所有 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   皖ICP备20010114号-1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8号   邮编:231400   技术支持:桐城网
Copyright © 2018-2022 TCT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