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全市基督教活动场所实行“双暂停”的通知

时间:2021-01-15  来源:   编辑:admin   点击:10728次
各基督教活动场所: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为做好我市基督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避免因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维护广大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根据安庆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有关通知精神,经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常委会紧急会议研究决定,自2021年元月16日零时起,我市所有基督教活动场所暂停对外开放、暂停一切聚集性崇拜活动,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各场所要做好信教群众的宣传解释工作,引导信教群众在家灵修,科学防护,不聚集,不扎堆,勤洗手,戴口罩,不信谣,不传谣。
       希望全市广大信教群众给予理解支持,积极配合,凝心聚力,共克时艰,祈祷疫情早日消除,国泰民安,幸福和乐!
 

   桐城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
            2021年1月15日
----------------------------------
版权所有 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   皖ICP备20010114号-1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8号   邮编:231400   技术支持:桐城网
Copyright © 2018-2022 TCT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