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战役捐赠倡议书

时间:2020-01-27  来源:   编辑:admin   点击:10021次
桐城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
      当前,一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攻坚战全面打响。守望相助,服务大局,历来是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的政治责任和行动方向。
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中央、省、安庆市和桐城市委市政府的号召,为党和政府分忧、为社会分忧、为民分忧,以义为先、强化担当、奉献爱心,全力参与到打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战役中来。在这个特殊而重要时刻,向全市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特别是全市工商联系统、基层商会组织和广大非公经济爱心人士发出如下倡议:
      一、凝聚共识,汇聚合力。
      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要继承和发扬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上来。要识大体、顾大局,义字当先,携手合作,精诚团结,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力支持市委政府,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
      二、发挥优势,献计出力。
      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要紧紧围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向市委、政府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建议。要立足岗位、主动作为,积极参与患者救治、疫情防控、后勤服务、政策解读、知识普及、宣传引导等方面的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凝聚力量,团结广大群众,共同战胜疫情。
      三、强化担当,奉献爱心。
      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特别是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工商联及所属商会,要大力弘扬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和时代风尚,坚持“义利兼顾、以义为先”的光彩理念,扛起服务中心大局、投身社会实践的使命担当,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积极主动参与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捐赠活动中来,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助推我市打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战役!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祝愿全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工商联(总商会)、基层商会工作者和广大民营企业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实物捐赠见桐城市人民医院接受社会捐赠公告
      资金捐赠,账户名称:桐城市红十字会办公室
      开户行:桐城农商银行文都支行
      银行账号:20000501275910300000034
      联系人:胡亚林18956936199
      附:桐城市人民医院接受社会捐赠公告
 
 

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
桐城市工商联(总商会)
2020年1月27日

 
桐城市人民医院接收社会捐赠公告
 
     自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以来,桐城巿人民医院在市委市政府和卫健委领导下,众志成城,勠力同心,举全院之力开展防控救治工作,坚决执行党和政府决策部署,坚决打赢这场关乎人民生命健康的疫情防控战!
     因防控工作消耗大量的医疗物资,致使医疗物资短缺,有的物资可以说是奇缺,需要八方驰援。为更好地救治病患,现急需社会各界依法依规爱心捐赠下列防护物资(耗材):
     N95口罩、  医用外科口罩、  一次性医用口罩、      
     一次性医用防护服、  防冲击防护面罩、  防护目镜
     部分防护物资须符合下列国家标准
     医用防护口罩 GB 19083-2010
     医用外科口罩 YY 0469-2010
     防护服GB19082-20003《医用一次性防护服技术要求》
     地  址:安徽省桐城市人民医院医疗设备科
     联系人:桂斌 13865173038
 
桐城市人民医院
2020年1月25日
----------------------------------
版权所有 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   皖ICP备20010114号-1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8号   邮编:231400   技术支持:桐城网
Copyright © 2018-2022 TCT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