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桐城市召开民族宗教工作会议暨矛盾隐患排查会

时间:2023-03-07  来源:本站   编辑:桐城统战   点击:2035次

3月3日,桐城市召开民族宗教工作会议暨矛盾隐患排查会,总结2022年民族宗教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全市民族宗教工作。市直有关单位、各镇街统战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各镇街依次汇报了本地区民族宗教领域消防安全等隐患及防范措施。市直有关单位结合日常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会议要求,一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建立健全预防和处置民族宗教突发事件的应急机制,切实提高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三是要认真开展民族宗教领域隐患的排查,做到底子清,情况明。四要牢牢把握做好宗教工作的主动权,着力防范化解宗教领域隐患,积极支持宗教界提升自我管理能力,全面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


----------------------------------
版权所有 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   皖ICP备20010114号-1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8号   邮编:231400   技术支持:桐城网
Copyright © 2018-2022 TCT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