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港澳台海

桐城市开展“月圆中秋·侨心向党·情系家乡·携手同行”中秋节日活动

时间:2023-09-28  来源:本站   编辑:桐城统战   点击:1584次

丹桂飘香,秋风送爽。9月27日,由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桐城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共同举办的“月圆中秋·侨心向党·情系家乡·携手同行”主题中秋节日活动在桐城市“侨胞之家”隆重举行。

活动开展前,市侨联组织广大侨界人士学习了第十届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市侨联工作开展情况,讨论研究了下一部重点工作,并现场征求了归侨侨眷关于进一步做好侨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市委统战部和市侨联组织慰问了部分侨界群众代表,与侨界群众亲切交流,询问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传统月饼等中秋慰问品。

广大侨胞侨眷们纷纷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团结带领亿万人民有效应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和接踵而至的巨大风险挑战,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大家深感,在这个波澜壮阔的新时代,广大侨胞侨眷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爱国爱乡、融通中外,用实际行动书写“侨心向党、报效祖国”的时代篇章。大家表示,侨界群众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齐众心、汇众力、聚众智,守护“共同的根”、传承“共同的魂”、成就“共同的梦”。

      近年来,桐城市侨联紧紧围绕“凝聚侨心侨力同圆共享中国梦”的新时代侨务工作主题,胸怀“国之大者”,做好“侨”的文章,团结、引导、服务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成为党和政府联系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重要桥梁和纽带,侨联工作呈现出焕然一新的面貌。


----------------------------------
版权所有 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   皖ICP备20010114号-1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8号   邮编:231400   技术支持:桐城网
Copyright © 2018-2022 TCT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