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港澳台海

桐城市委统战部开展台胞台属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2-08-07  来源:本站   编辑:桐城统战   点击:4919次

夏日炎炎,情慰人心。8月5日,桐城市委统战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台胞台属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送上慰问金。

图片

走访慰问中,统战工作者与台属促膝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及身体状况,了解他们在台湾以及国内亲人的近况,转达了市委、市政府对台湾同胞的问候,并向他们征求了对台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


广大台胞们纷纷表示,这些年,党委政府为台胞在大陆学习、就业、生活提供了大量帮助,用真诚、善意、亲情做了许多增进台胞福祉的好事,切实增强了台胞的幸福感与获得感,体现了对广大台胞的真诚关怀。台胞们在深表感激中表示,今后,我们要诚挚邀请在台湾的亲人多来大陆,分享国家发展的机遇,携手追求祖国完全统一,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
版权所有 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   皖ICP备20010114号-1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8号   邮编:231400   技术支持:桐城网
Copyright © 2018-2022 TCT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