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民族宗教

孔城镇四聚焦提升宗教场所管理水平

时间:2023-02-15  来源:本站   编辑:桐城统战   点击:2586次

       聚焦思想宣传。积极构建安全宣传阵地,布置3m*1m宣传栏、发放100份宣传单、在醒目位置设立3个标识牌,深入开展安全知识宣传活动2次,制止各种不文明、不安全的行为4起。

       聚焦日常监管。健全日常监管机制,完善隐患排查整改清单,抓实抓牢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重点标明宗教场所的房屋结构、消防设施、安全出口的设置情况,并将制度“上墙”,让群众“看得见”“心里清”。

       聚焦风险防范。组建“2+1+1”安全检查小组每月常态化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对宗教场所管理人员展开消防与急救培训,全面做到安全工作与场所事务同安排、同检查、同落实。

       聚焦安全管理。联合中国电信公司在重要位置安装高清摄像头3处,实现对场所所有点位的全天候清晰拍摄,提高场所信息化管理能力,打造“平安村庄”。


----------------------------------
版权所有 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   皖ICP备20010114号-1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8号   邮编:231400   技术支持:桐城网
Copyright © 2018-2022 TCT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